我在昨天的梦里又看见了你(主角组)

设定:韦伦和迈尔斯曾是高中同学,双向暗恋很久了,因为种种缘故,两人背道而驰,直到巨山事件让两人再次联系起来。 

背景:韦伦逃出巨山后的某一天,他遇到了一个织梦师……

主角组,刀子慎入,类似华胥引


     “韦伦,快醒醒!”

     是谁?这个声音,好熟悉……

     他在电脑桌上睡着了,韦伦抬起头来睁开惺忪的双眼,忽而便惊厄住了。

     “怎么了,怎么这幅表情?”迈尔斯好笑的看着眼前呆愣愣的人。

     韦伦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是他吗?他不是已经……对方温热的手抚上自己的脸颊,那双蓝色的眼睛,像是黑夜里的星子,令人沉醉。

     “做噩梦了?”迈尔斯柔声询问着。

     好不真实,韦伦握住了脸上的手,紧紧攥着,深怕眼前的人马上消失一样。

     “我以为……你离开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迈尔斯抱住了这个比自己矮了半个脑袋都男孩,轻声安抚道:“傻瓜,我一直都在!”

     “不会离开你的!”

     彼此拥抱的瞬间,于暗中发出微光,如同只有在夜色里才能被发现的萤火。一切都在继续,一切都无恙,似乎又回到了最初。


      美好都在一瞬之间,

      当韦伦再次睁眼,面前早就没了迈尔斯的人影。他慌了,四处寻找,却依然没有那人的踪迹,泪水早已打湿了眼眶,慌乱中他瞥向椅子上的那件灰棕色夹克……

      “对啊,我忘记了……你早就已经,不在了……”

     如果不是自己的那封秘密邮件,迈尔斯又怎会只身一人来到巨山,还丢了性命;如果,当初自己能够鼓起勇气,向他告白,会不会,就没有现在的遗憾了。

      抚上那人刚刚摸过的脸颊,

      我还以为……你回来了……


      “你,确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韦伦踏进那个荒废的教堂。他在这里遇见了一个女人,听小镇上的人说,她叫维奥拉,是个织梦师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很确定,反正,我早就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……”韦伦躺在维奥拉边上的枯藤躺椅上,看着一片平静的蓝空,恍惚间,他好像又看见了那个人温和的笑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听你说,我是用性命才能换来幻境,在真实的世界里,我是不是已经死了?若是那样,烦请你一把火烧了我的遗体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维奥拉张了张嘴,半响,才发出一个音节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纤纤细手抚上黑白琴键,悠悠钢琴声戛然而起,缭绕之间,韦伦好像回到和迈尔斯第一次相见的那一年……

      真是恍如隔世呢!

      时间仿佛停止一般,藤椅上的男人安详的闭上了眼睛,随着钢琴声淡淡停止,男人的呼吸也止住了,似是做了美梦,淡淡的微笑还浮现在脸上。

      他死了,在这个静谧的清晨,只是谁都不知道。


第一人视角称转换

         ↓↓↓

      在我的梦里,我又看见了你。人海茫茫,芸芸众生,遇见你,真的像是那个偶然中必然的缘。一切都是那么自然,自然到不知不觉中你已经藏到我的心灵深处。

      那一年,阳光正好,我在这里遇见了最爱的你!


end



    我是萌新,文笔不好,求轻喷(*´︶`*)

    会不定时更新,应该会有人看吧?当然可能是我在做梦ᶘ ͡°ᴥ͡°ᶅ

评论(1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帝de吖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